蔚来纯电动超级跑车EP9正式登陆《狂野飙车 9:竞速传奇》

时间:2021-04-02 13:50:34       来源:IT之家

今日,蔚来汽车表示,即日起,蔚来 EP9 正式登陆《狂野飙车 9:竞速传奇》。

《狂野飙车》系列由游戏厂商 Gameloft 打造,累计下载量近 10 亿次。玩家可在游戏中升级车辆部件,提升性能表现,并体验 EP9 多种标志性的蓝色涂装及游戏专属的 FE 同温层蓝涂装。

IT之家了解到,2016 年 11 月,蔚来汽车在英国伦敦正式发布了 NIO 蔚来品牌 LOGO 及旗下首款车型蔚来 EP9。该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动超级跑车。

资料显示,蔚来 EP9 搭载了 4 台高性能电机以及 4 个独立变速箱,能够输出 1360 匹马力的动力,0 到 200 公里加速 7.1 秒,极速 313KPH。

蔚来 EP9 发售价为 120 万美元(约 788.3 万元人民币)。首批 EP9 共有 6 辆,分别赠与了蔚来汽车的 6 个主要投资人:蔚来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斌、车和家创始人李想、京东集团 CEO 刘强东、小米科技 CEO 雷军、腾讯公司 CEO 马化腾和高瓴资本创始人张磊。

关键词: 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