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体验一加9 Pro:一加9 Pro能拍这么好我自己也吓一跳

时间:2021-04-02 13:52:45       来源:快科技

4月2日消息,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上手一加9 Pro。

罗永浩表示,说实话,一加9 Pro能拍这么好我自己也吓一跳。

据悉,一加9 Pro是一加今年上半年推出的年度旗舰,该机最大的看点之一是首发哈苏影像系统。

这次一加9系列加入哈苏专业模式,它除了可以灵活调整快门速度、感光度、白平衡等多种参数,还可通过峰值对焦功能快速精确对焦,并能拍摄具有12位色彩深度的RAW格式照片,捕捉高达687亿种颜色,是常见的10位色彩深度的64倍,带来了巨大的后期处理空间,照片色彩过渡更加细腻平滑。

影像规格上,一加9 Pro后置4800万定制主摄、50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以及200万黑白镜头,支持双OIS光学防抖。PS:一加9 Pro主摄、长焦均支持OIS光学防抖。

此外,一加9 Pro采用6.7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3216×1440,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前置1600万像素,电池为4500mAh,支持50W无线闪充、65W有线闪充。

关键词: 一加9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