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称6亿债务年底还完:做生意欠下的债

时间:2021-04-02 13:56:14       来源:快科技

因为欠债成为“老赖”,过去一年,罗永浩时常因为被限制消费登上热搜。

他曾在微博吐槽:买不了机票,一直在还债,有事可商量。做生意欠下的债,很难纯靠打工来还,我们这些兢兢业业坚持还债且成绩斐然的非老赖,能否至少让我们为还债奔波时坐飞机经济舱或高铁动车二等座以提高工作效率?

不过,这种不好受的滋味,可能很快就要结束了。做直播带货一年多,老罗6个亿的欠债已经还了大半。他透露,6亿债务将在年底还完。

近日,罗永浩接受新浪科技采访时表示,今年我给自己目标是想争取在年底前把债还完,这其实压力不小的。给团队的目标,当然也是业绩上的大幅攀升,我们现在已经做到一周6播了,未来还会拓展到一周7播,以及开辟垂直品类的直播间。

罗永浩还透露,如果精力允许,上综艺、做音乐都会去尝试。可以说,这些事情也帮助他加速了“真还传”。

回顾创业,从做手机、子弹短信,到做电子烟,再到现在的直播带货,罗永浩身边,总有一些“头铁”的追随者。

比如,在交个朋友的初创团队里,秦延庆是锤子科技的19号员工、厨师;周雁桥,锤子科技和小野电子烟的项目总监;草威,锤子科技首席文案;孙瑶,罗永浩在锤科时的助理;朱萧木,锤子科技0001号员工,如今是交个朋友副主播。

对于这些追随者,罗永浩表示,这么多年大家都很熟悉与了解,沟通起来比较顺利,大家合作起来效率非常高。同时,这些熟悉我的小伙伴,都知道我的人品,我们相互之间也非常信任。

罗永浩称,自己虽然是一个中年胖子,但一直以来,在江湖上以没有爹味儿、没有油腻感著称。

“我和一些特别不油腻的中国成年著名男性,比如大张伟,比如朴树,比如李健,身上有一种非常可贵的‘少年感’,这在中国成年男性当中是非常稀缺的。”

关键词: 罗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