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迷你主机好不好?微星MSI PRO DP20Z迷你主机显卡详解

时间:2021-04-02 14:12:10       来源:

根据消息,微星新款迷你主机 MSI PRO DP20Z 已经在一些海外电商平台上架,搭载了 AMD 尚未发布的 R5 5600G 处理器。

这款迷你主机采用了微星用在轻薄本上的 “///S/” Logo,造型比较普通,前置 IO 面板包括一个 USB-A、一个 USB-C 以及耳麦接口。商品页面显示,这款迷你主机搭载的 R55600G 为 6 核 12 线程,3.9-4.4GHz。

AMD 的桌面 APU 从 R5 2400G 到 R5 3400G,再从 R7 4700G 到即将发布的 R7 5700G,CPU 架构、性能不断提升,但是一直沿用 Vega 核显,四代没有太大的进步。消息称,新一代的 APU 将采用 Navi 核显,预计核显性能会有大的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微星在今年 CES 上发布的搭载 R7 4700G 的 MAG Trident S 迷你主机现在还没有上市。

关键词: 微星迷你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