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品牌沙特已经上市 首日成交46台

时间:2021-04-15 09:09:50       来源:快科技

作为国产车中的豪华品牌,红旗近些年来除了在国内热销之外,也开始逐步走向海外市场。日本市场红旗已经布局,而今,这一站来到了中东沙特。

日前,我们于一汽红旗官方了解到,北京时间4月12日24时红旗品牌上市仪式在沙特隆重举行,标志着红旗正式登陆中东最大燃油车市场,并在今年的斋月面向当地消费者开启火爆销售。

由于当地疫情原因,本次仪式采取线上视频的方式,在四大全球社媒平台同步直播,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感受到红旗产品的魅力。

发布会上,主持人介绍了红旗在中国的品牌悠久历史以及雄厚实力和豪华属性。并带领大家一起领略了包括红旗先进的研发及生产基地、红旗海外战略布局、红旗家族产品线的独特风采。

值得一提的是,上市首日红旗品牌在沙特单日成交46台,并全部完成交车,实现“开门红”。在中国市场,红旗近几年都保持了同比超100%的增幅,而在沙特市场,红旗能够迎来怎样的发展局面,后续销量会给出答案。

关键词: 红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