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Suburban防弹车正式曝光:可抵挡AK-47、M14

时间:2021-04-15 09:30:57       来源:快科技

防弹车历来是各国政要和富商的专属,在不少特工电影中,我们也常常能看到防弹车的身影,其中最知名的当属雪佛兰Suburban。

近日,雪佛兰新款Suburban的装甲改装版海外媒体曝光,新车由装甲车制造公司Inkas设计打造,配备了防护等级为CEN 1063 BR 6的装甲套件,可承受AK-47射击和DM51手榴弹的爆炸。

新车基于刚刚换代的第十二代雪佛兰Suburban打造,整体外观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装配银色且具有反光效果的大尺寸横条幅进气格栅,内置白色LED爆闪灯。

作为一款防弹版车型,新车可达欧盟CEN 1063标准中的BR6等级,可以抵御7.62×51mm钢甲铅芯步枪弹的射击,也就是说它不但能抗住AK-47,也可以抵御发射全威力步枪弹的M14步枪。

在保证安全的同时,雪佛兰Suburban防弹版拥有更宽敞的内部空间,其长宽高达到了5733/2060/1923mm,轴距3406mm,采用了2+2+7的七座布局。第二排座椅为独立设计,采用黑色皮革面料包裹。

新车可选装更加豪华的行政套件,包括高质量的音响系统、自动消防设备、应急灯、液晶屏幕、第二排和前排之间的隔离板等。

雪佛兰Suburban防弹版搭载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26马力,峰值扭矩623牛·米,匹配10AT变速箱。为应对装甲的额外重量,悬架系统经过了针对性加强。

关键词: 雪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