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全新车型谍照曝光 短小精干

时间:2021-04-15 09:42:06       来源: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其比亚迪全新车型的谍照,该图片的拍摄位置位于比亚迪公司门口,可以确定比亚迪的全新车型正在进行路试。

通过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定位于一款两厢车,小巧的外观与飞度类似。有消息称,该车或为此前曝光的海豚车型,不过也有消息称该车疑似比亚迪D1民用版。

从谍照中可以看到,其车身、轮毂、格栅等全部覆盖马赛克拉花,非常神秘。前脸线条圆润丰满,透露出一丝可爱气息。

新车侧面与欧拉好猫、飞度等车型类似,前低后高的腰线很有运动范,前后轮眉采用了黑色装饰,搭配低风阻轮圈,让新车的视觉感受动感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较短的前机舱设计,四个车轮更靠近车辆的四个角落,配合上较短的引擎舱设计,有利于车内空间最大化,值得期待。

据此前消息,比亚迪将推出一款纯电两厢的车型,该车或将是“海豚”。其将基于全新的EV2.0电动平台开发而来,主打年轻市场。

而除了海豚外,比亚迪已经注册了鲸鱼、海豹、鲨鱼、海鸥、旗鱼等多个海洋动物系列的商标,而未来这些车型将成为EV2.0电动平台系列产品的特点。

关键词: 比亚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