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头戴式无线耳机Opus X正式发布:支持ANC主动降噪

时间:2021-06-15 10:51:45       来源:快科技

日前,雷蛇正式发布了旗下头戴式无线耳机新成员——Opus X(寂星鲨X),拥有雷蛇绿、水银、粉晶三款配色,建议零售价849元。

雷蛇Opus X支持ANC主动降噪技术,为佩戴者在享受音乐、电影或在游戏中,消除不必要的环境噪音。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机身上的按钮,激活“快速反应模式",可用户更清楚地听到外界的声音,便于在戴耳机时与他人沟通,或在过马路以及其他需要了解周围环境的情况下提高警觉性。

不仅如此,雷蛇Opus X还采用定制调校的40毫米驱动单元,为用户提供更清晰的高音以及强劲的低音。

耳机采用蓝牙5.0无线连接,拥有更大的信号范围以及更低的功耗,有助于延长耳机的电池续航时间。

雷蛇Opus X采用USB-C充电接口,充满电后,关闭主动降噪续航可长达约40小时,启用主动降噪则至高拥有约30小时的续航。

针对游戏爱好者,还可通过激活耳机的游戏模式获得约60毫秒的第延迟连接,耳机内置有专用与语音通信的隐藏式麦克风,确保在游戏或会议中其他人能清晰听见佩戴者的声音。

规格方面,雷蛇Opus X频响范围为20Hz-20KHz,重约270克,耳垫材质为蛋白皮革/尼龙,随机附带0.5米长USB-A转USB-C充电线。

关键词: 雷蛇 耳机Opus X ANC主动降噪技术 高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