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2测试版数据创纪录:下载安装人数刷新安卓历史

时间:2021-06-15 11:13:31       来源:快科技

Android 12悄然进入公测Beta 2阶段,转正时间预计在8、9月份。

近日,安卓研发副总裁Dave Burke给出一组令人兴奋的数据,Android 12是安卓历史上测试版下载安装规模最大的一次。

其实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与三方OEM厂商的大力支持有关,已经有25款手机可以安装使用,品牌更是横跨一加、OPPO、Realme、小米、华硕、iQOO等,当然,自家的Pixel系列(3代及以上)自不用说。

按照谷歌的说法,Android 12引入名为Material You的设计语言,界面UI/UX、动画、特效等变化非常大,而且还减少了CPU占用、降低发热和功耗,显著提高了流畅度等。

在Beta 2中,用户更是可以查看App在后台的一系列收集敏感信息的行为,哪些App在偷偷查看用户个人隐私将会一目了然。

关键词: Android 12测试版 小米 华硕 iQ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