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传祺GS8申报 搭载丰田四代THS混动

时间:2021-06-16 11:00:58       来源:快科技

早在5年前,各大车企纷纷发力紧凑型SUV领域的时候,广汽传祺就推出了中国首款打破20万元天花板的中型SUV——GS8。

该车上市后的第五个月就实现了单月销量破万,甚至还一度超越了汉兰达。但可惜,传祺GS8近两年后劲不足,销量逐渐走低。

6月15日消息,我们从工信部最新一期的申报目录中发现了全新一代传祺GS8的申报信息,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引入了丰田混动技术。

参考申报图来看,新车延续了方正的设计风格,前脸大量棱形设计进行装饰,大灯和格栅横向相连,并在平直线条的勾勒下,将横向和纵向设计进行结合,带来视觉冲击力。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前大灯的设计元素似乎在向上一代车型致敬,只不过大灯内腔内配备的四颗灯珠有所下移,预计点亮后效果不错。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GS8还进行了全面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980/1950/1780mm,轴距达到了2920mm,要比全新一代汉兰达在尺寸上更大,同时还提供6/7座可选。

至于动力,官方此前已经确认新车是首款搭载广汽传祺2.0TM+THS混动系统的车型。其中钜浪2.0T发动机采用GCCS燃烧控制系统,集成了EGR再循环、双流道涡轮增压器等技术,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或是8AT变速箱。

搭载该系统的四驱车型0-100km/h加速仅需6.9秒,NEDC工况下油耗为5.5L/100km,一箱油可以跑超过1000公里。

关键词: 传祺GS8 丰田四代THS 发动机 汉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