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张国全:小米8正在适配MIUI 12.5

时间:2021-06-16 11:25:29       来源:IT之家

小米 8 是小米公司于 2018 年 5 月 31 日发布的 8 周年手机产品,官方证实该机也将能升级到最新的 MIUI 12.5 系统。今天小米手机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全与网友互动时透露,小米 8 正在适配 MIUI 12.5。

小米于去年 12 月发布最新一代 MIUI 12.5 系统,官方表示此次升级不亚于一个大版本更新,而在流畅度方面,官方宣称系统内存占用平均下降 35%、功耗下降 25%、超级壁纸功耗最高下降 40%。MIUI 12.5 带来了新的光锥动效架构、更沉浸的半透明动态模糊、新的超级壁纸、新的通知系统音、更细腻的振动触感,还有「One more thing」的 MIUI+ 协同功能等等。

IT之家了解到,MIUI12.5 稳定版第二批已于上月底逐步推送升级中,第二批支持机型共 16 款,具体包括:

小米 10S 、小米 10 青春版 5G、小米 9、小米 CC9 Pro

Redmi K40 Pro、Redmi K40、Redmi K30S 至尊纪念版、Redmi K30 至尊纪念版、Redmi K30 Pro、Redmi K30 5G、Redmi K30i 5G、Redmi K20 Pro、Redmi Note 9 Pro、Redmi Note 9、Redmi 10X Pro 5G、Redmi 10X 5G

关键词: 小米8 MIUI 12 5 安全隐私 超级壁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