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3070 Ti FE公版被质疑备货几乎为零

时间:2021-06-17 10:26:14       来源:

本月10号,RTX 3070 Ti显卡首销。尽管大家已经适应了一卡难求、公版/非公版在三方平台甚至黄牛手中坐地起价的状况,但RTX 3070 Ti显得不同寻常。

科技名记Tom Warren发文质疑,RTX 3080 Ti Founders Edition公版卡可以说,在英国和美国市场成了空气,就像没有发售、备货为零一样。

无论是英国合作商Scan Computers还是美国合作商百思买,RTX 3070 Ti都买不到,甚至在NV英国官网,连指向RTX 3070 Ti的购买链接都没有。要知道,在RTX 3080 Ti发售前,两家分销商都是极尽宣传备货,甚至开放线下门店供排队抢购。

跟反常的情况在于,RTX 3080 Ti发售后,N多黄牛涌上eBay加价叫卖,而至今RTX 3070 Ti仅找到两家黄牛兜售。

围绕在RTX 3070 Ti上最后一件蹊跷的事情是,有几家测评机构发现在部分游戏(比如《看门狗:军团》)中性能下滑到RTX 3070水平的问题。

截止发稿,NVIDIA、Scan Computers、百思买等均未对媒体质疑回应。

关键词: RTX 3070 Ti FE公版 发售 百思买 NVI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