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iGame RTX 3070 Tio Vulcan OC显卡详细介绍

时间:2021-06-17 10:39:50       来源:快科技

前不久,NVIDIA发布了两款新的RTX 30家族显卡——RTX 3080 Ti及RTX 3070 Ti,售价8999、4499元起。七彩虹也在第一时间推出了iGame及战斧系列RTX 3080 Ti及RTX 3070 Ti显卡。

RTX 3070 Ti显卡的性能也让人印象深刻,带来1.5倍于GeForce RTX 2070 SUPER的性能提升,游戏帧率比2017年发布的GeForce GTX 1070 Ti高2倍。

我们快科技已经拿到了七彩虹iGame RTX 3070 Ti Vulcan OC显卡,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功能强大的Vulcan专属LCD侧显示屏“维”已经经历两代来到了第三代3.0状态。在玩法上全新的“维”将支持左右分屏显示,可以左右自定义内容联动或者一边秀个性一边监控显卡运行状态。

它在显示UI全面升级的同时可上传图片也增加为六张,甚至可以设置为屏幕显示底图壁纸,打造设计师口中“这个是没有相同的两个人,便也没有相同的两块Vulcan”的最具个性显卡。

iGame全新自研13翼扇叶,源自航空级发动机旋桨,经过动平衡及反复模拟实验的多次调校,以边缘折角形成“捕风之手”,将气旋压入散热器内实现风压及进风量的进一步提升。

本次发布的Vulcan家族产品进行了散热模组的进一步优化,使用了”极寒导热贴“并且加厚了散热鳍片,便于压制”Ti级别神器“超强性能带来的发热量。

因此GeForce RTX 3070 Ti Vulcan一键超频后可以实现1770MHz的BOOST频率,配合8GB GDDR6X 显存,可以畅玩当今市面上所有的3A大作。

关键词: 七彩虹 RTX 3070 显卡 显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