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FSR技术正式支持19款游戏、44家开发商

时间:2021-06-18 10:13:28       来源:快科技

AMD FSR超分辨率技术将于本月22日正式登场,可以在基本不牺牲画质的情况下大幅提升游戏性能,官方称4K分辨率下可增加2倍之多。

不同于NVIDIA DLSS依赖深度学习、时间算法的方式,AMD FSR基于空间放大算法,好处是实现起来更方便、简单,而且不局限于他额定架构,因此支持产品也更多,RX 400系列及以上、锐龙APU都可以。

这也是AMD显卡技术的一贯套路,不搞独家封闭,而是尽可能开放、开源,便于吸引更多开发者。

根据最新曝料,AMD FSR技术已经获得多达44家游戏开发商的支持,包括Crystal Dynamics、EA、Gearbox、Rebellion、Valve、Unity、开普空、育碧、华纳兄弟等知名巨头,还有国内的完美世界。

游戏方面,已确认有19款游戏会支持AMD FSR,首发第一波7款,分别是《22 Racing Series》、《纪元1800》、《邪恶天才2》、《众神陨落》、《Kingshunt》、《终结者:抵抗》、《银河破裂者》。

除了《众神陨落》,首发阵容明显缺乏重磅级大作,不过毕竟只是开始,第二波12款游戏里则可以看到《DOTA 2》、《孤岛惊魂6》、《永恒边缘》、《生化危机8:村庄》、《吸血鬼:避世血族2》等。

关键词: AMD FSR技术 显卡 性能 开发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