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新款福克斯将搭四缸机 2022年二季度上市

时间:2021-06-18 11:02:40       来源:快科技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长安福特的产品规划,该品牌未来将推出5款换代或全新车型,其中包括旗下最热门轿车——新款福克斯。

据悉,新款福克斯将于2022年二季度上市,新车将由现在的三缸发动机升级为四缸发动机,而新的四缸发动机预计在现有1.5L、1.5T三缸机基础上进行“扩缸”升级。

众所周知,“谈三色变”在中国消费者心中已经深深打下了烙印,虽然在几年前,汽车厂商跟风似的相继推出了三缸发动机,并且一次次的灌输三缸发动机已经没有那么抖动的概念,但是显然中国消费者并没有为此买单。

以长安福特福克斯为例,该车全系换装三缸发动机后,销量可以说被“腰斩”。

数据显示,今年5月福克斯上险量为1,298辆,1-5月总上险量为10,523辆。要知道福克斯曾是一辆月销轻松突破2万辆的车型,如今不及却竞品思域一个月的销量。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同为美系车的别克英朗在去年新增四缸车型后销量得到回升,重新回归主流合资紧凑轿车前列。

关键词: 长安福特 福克斯 三缸发动机 别克英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