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高管:比亚迪在国外用的按键都带中文的

时间:2021-06-21 11:02:40       来源:快科技

如今汽车已走入寻常百姓家,不过有很多车主也发现,市面上大部分汽车都使用了英文按键,英文字母按键是国际统一标准,大部分汽车使用英文按键都是为了与国际接轨。

但是有一家汽车品牌,却坚持在汽车上使用中文按键,这家车企就是比亚迪。

作为自主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领头羊,比亚迪仅在中国卖得好,还远销国外,受到了很多外国友人的称赞。很多人表示,比亚迪汽车使用的是中文按键,那么出口到国外的汽车,也是使用的中文按键吗?

近日,在2021中国汽车论坛上,比亚迪高管李云飞表示,比亚迪在国外用的按键都带中文的,我们可以学英文老外为什么不能学中文。

对此,很多网友纷纷评论说:总算让老外为难了!

事实上,比亚迪刚开始使用中文按键的时候,很多车主都感觉不习惯,还有人说中文按键太丑,甚至有些不上档次。

针对这个问题,比亚迪创始人王传福在一期电视节目中进行回应,王传福认为使用中国字是因为中国文化传承上千年,如果一家车企连中国文化都不能坚持,又该如何实现中国梦呢?

关键词: 比亚迪 中文按键 汽车 新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