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excel中画斜线?在excel中画斜线详细方法

时间:2021-06-21 17:24:49       来源:格子啦

小伙伴们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都会使用Excel来制做一些表格,比如工资表账目表等等,但有时候我们会就遇到一些困扰,比如怎么在Excel的表格中划出一道斜线呢?今天小编就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怎样在excel表格中画出斜线的方法吧。

1.打开一个工作表,可以是空白的也可以有数据。

2.在你要分栏的那一格点击右键,然后会出现以下对话框。

3.点击设置单元格格式,进入对话框界面,选择边框,然后我们看到在右下角有个图标,我们点击他,就会在中间出现一线斜线,点击确定。

4.这个斜线就出来了。

5.然后我们就是编辑文字,先在框里面编辑文字,然后按alt+enter(很重要)进行换行编辑。

6.然后就是排版啦,我们要做的就是把第一行的移过去,把光标放在文字前,按空格键就OK啦。这样就大功告成啦。

关键词: excel 画斜线 工作表 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