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EO:目标是成为电动汽车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时间:2021-07-14 10:10:30       来源:IT之家

大众集团今日宣布,他们将在电池电动自动驾驶领域释放价值,并提出到 2030 年的新汽车战略 。

大众表示,将于 2026 年开始在新平台上生产纯电动汽车,预计到 2030 年,电动汽车的销量将占总销量的 50%,2020 年为 3%。

此外,大众表示他们预计到 2040 年,可在主要市场实现“销售的几乎所有汽车都将是碳零排放”,有望在未来 2 年削减 5% 的固定支出,将额外削减 7% 的材料支出。

大众汽车预计其可于 2026 年开始在新平台上生产纯电动汽车。大众还表示其第三家电池超级工厂的选址可能在西班牙。

IT之家了解到,大众 CEO 赫伯特・迪斯 (Herbert Diess) 还表示:我们给自己设定的目标是成为电动汽车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关键词: 大众 电动汽车 销量 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