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腾讯认购协议所载腾讯认购事项的先决条件均已达成

时间:2021-07-14 10:28:17       来源:IT之家

美团今日发布公告称,腾讯认购协议所载腾讯认购事项的所有先决条件均已达成。

因此,腾讯认购事项已于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三日完成。腾讯认购事项完成后,本公司已向腾讯配发及发行 11,352,600 股腾讯认购股份,相当于本公司经发行腾讯认购股份扩大的已发行股本的 0.2%。

IT之家了解到,腾讯认购事项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经扣除将由本公司承担的腾讯及本公司适当产生的所有费用、成本及开支以及本公司就腾讯认购事项产生的其他开支)预计约为 4 亿美元。

因此,估计净腾讯认购价(经扣除有关费用、成本及开支)约为每股腾讯认购股份 273.78 港元。美团拟将腾讯认购事项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用于技术创新,包括无人车、无人机配送等前沿技术领域的研发及一般公司用途。

关键词: 美团 腾讯 认购 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