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首款立体3D素皮工艺:realme GT大师探索版真机被曝

时间:2021-07-15 16:45:44       来源:快科技

7月21日,realme将举行新品空中发布会,由设计大师深泽直人操刀的realme GT大师系列将正式登场。

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官方也抓紧开启了对新机的各种预热。

今日,realme官方公布realme GT大师探索版的真机渲染图。

据介绍,该机将是业界首款采用立体3D素皮工艺的手机,同时还有与机身同色的一体化星芒镜头,以及铝合金金属中框。

据悉,realme GT大师探索版采用深泽直人的“旅行箱设计”。

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表示,旅行箱-灰,灵感来自于伴随你周游世界的旅行箱。

徐起认为,这是大师版迄今为止,最具有通感的一款设计,第一次见到设计稿时,我就已经感受到自由的旅行气息了,素皮设计+特殊的浮雕工艺,是一款从视觉感官,到指尖触感都无法拒绝的大师之作。

值得一提的是,从官方配色命名方式来看,该机还将有多款不同配色。

从公布的真机渲染图可以看到,realme GT大师探索版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镜头模组采用矩阵式的三摄方案。

同时,手机背部除配有realme Logo外,还印上了独特的签名设计。

另外,realme GT大师探索版正面采用左置单打孔曲面屏方案。

那么这款手机配置究竟如何?

根据此前爆料可知,realme GT 大师版将搭载高通骁龙870芯片,采用一块6.5 英寸FHD+屏,支持120hz自适应高刷新率,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65W快充。

影像方面,采用1.08亿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镜头。

关键词: realme GT大师版 参数 辨识度 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