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式发布Windows 365:三大优势

时间:2021-07-15 16:46:58       来源:快科技

7月14日,微软正式发布 Windows 365。微软表示,这一云服务将以全新方式将Windows 10或Windows 11体验提供给不同规模的商业企业。

据介绍,Windows 365将操作系统带到微软智能云端,通过串流的方式在个人或者公司设备上提供流畅完整的Windows 体验,包括应用、数据和各项设置。

“今天,当世界各地的组织纷纷探索能同时兼顾在岗与居家工作的最佳混合办公方式时,Windows 365 的发布代表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突破性进展。”微软称。

微软公司董事长兼CEO萨提亚 · 纳德拉表示:“我们以Windows 365创造出了一个全新的类别:Cloud PC。如同以SaaS方式将应用程序带到云端一样,我们现在把操作系统也带到了云上,这将为组织提供一种更加灵活、安全的工作方式,让员工无论置身何地,都能保持连接,并更好地释放生产力。”

“Cloud PC是一种激动人心的全新混合个人计算类别,能够将任何设备转变为个性化、高效、安全的数字化工作场所。今天 Windows 365 的发布只是一个开始,随着设备与云之间的界限变得越来越模糊,未来将创造无限的可能。”微软全球副总裁,Microsoft 365全球事业部施洋(Jared Spataro)表示。

据悉,Windows 365主要有以下三大优势:

1、功能强大

支持即时启动,用户可以从云端将应用、工具、数据和设置传输到任意设备,能够按需进行扩容或减容。

Windows 365支持Windows 10及Windows 11(在2021年晚些时候正式商用后生效),用户可选择适合的 Cloud PC,并按照按月计价。

2、易于管理

Cloud PC允许用户跨设备登录,并继续之前尚未完成的工作。

不同于其他解决方案,Windows 365无需任何虚拟化经验。用户可以轻松帮助他们所在的组织采购、部署和管理Cloud PC。

3、安全防护

Windows 365从设计源头确保了安全性。信息受到保护,并被存储在云端,而非设备端。能够始终保持最新版本,强化安全并简化管理,基于用户所在的环境推荐最佳安全设置。

从2021年8月2日起,Windows 365将正式上线,微软提供了多种配置选择,根据应用场景不同,可选1、2、4、8核v​​CPU,内存从2GB到32GB不等,存储空间则是64GB-512GB可选。

订阅价格暂未公布。

关键词: 微软 Windows 365云电脑 Win11 Win10 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