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如何在电视上玩?王者荣耀投屏电视设置教程

时间:2021-07-15 16:56:02       来源:格子啦

有没有小伙伴喜欢在手机上玩游戏的啊,小编身边最近有很多小伙伴都在玩王者荣耀哦。有些小伙伴觉得在手机上玩王者荣耀,屏幕太小了,就在问王者荣耀怎么在电视上玩呢?怎么设置呢?不要着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王者荣耀投屏电视设置教程,快来看看吧!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投屏电视上设置方法

一、小米智能手机

准备工作:小米手机与小米电视处于同一局域网中(即同一wifi下)

在小米电视的首页找到“无线显示”,确定键进入,并选择“帮助”;

进入小米电视“无线显示”的帮助页面,里面有详细的操作步骤;

小米4、小米3、小米2/2S/2A系列、红米全系列、小米Pad以及其他符合Miracast标准的设备都支持小米电视的无线显示功能。

打开无线显示应用,等待手机连接;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

二、手机端操作

打开手机的“设置”项,选择“更多无线连接”或“其他连接方式”;

连接成功后,就可以将手机中的图片、音乐、视频等文件投影到小米电视上。

小米电视无线显示功能,可以将手机上的一切显示在小米电视中,可以在小米电视中显示网页、游戏、APP等内容。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投屏的原理,在Android 系统的多屏互动协议是wifidisplay,IOS 中的多屏互动协议是AirPlay 。手机端作为镜像发送端,电视作为镜像的接受端!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怎么在电视玩?

第一步:手机端和电视端安装好乐播投屏(沙发管家下载APP),小米电视一台,网络环境都在同一频段下!

第二步:打开手机上的乐播投屏,选择电视设备进行匹配;

第三步:手机和电视连接成功,接下来就在手机端打开《王者荣耀》画面就到小米电视上来啦!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

以上就是怎么在电视上玩王者荣耀和王者荣耀投屏电视设置方法介绍啦,是不是相当简单,只需要一台智能电视,一台智能手机就可以体验王者荣耀大屏的视觉效果,如果你感兴趣不妨试试吧!

关键词: 王者荣耀 电视 投屏 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