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土耳其新工厂投入使用 推动其海外手机业务的扩张

时间:2021-07-16 11:08:40       来源:快科技

OPPO宣布,其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新建的工厂已于今年 5 月开始全面投产。

据悉,OPPO 在伊斯坦布尔的工厂并非只从事简单的进口零件组装工作,而是有全线产品的生产资质。

新工厂占地面积约 10000 平方米,拥有约700名员工。

从供应链的角度来看,该工厂预计可提供约1万个就业机会。

借助此工厂,OPPO 可以辐射欧洲和中亚市场的手机业务,推动其海外手机业务的扩张。

IDC数据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OPPO全球出货量同比增长超过60%。

OPPO认为,该地区的市场潜力巨大,经济和人口充满活力。公司期待在当地社区发挥积极作用,确保其产品和创新改善用户的生活。

迄今为止,OPPO已经在中国、印度、南亚、东欧等地区建设了10家工厂,以满足其智能手机等智能设备日益增长的需求。

关键词: OPPO 工厂 海外 手机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