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实人通行证是什么?淘宝实人通行证如何使用?

时间:2021-07-19 17:23:21       来源:格子啦

最近很多小伙伴都听说了阿里实人通行证,那么阿里实人通行证是什么呢?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不是很清楚这个究竟是什么,有什么用。其实淘宝实人通行证是淘宝推出的一款电子身份凭证,现在就让小编给大家详细的讲讲淘宝实人通行证究竟有什么意思,究竟怎么用吧。

淘宝实人通行证是什么?

淘宝实人通行证其实是一款基于您的真实身份信息而生成的电子身份证凭证,等同于是一张您个人的网络通行证。成功领取后可获得阿里平台的多项服务及专属权益。

最近打开淘宝发现自己的淘气值涨了很多,据说我打败了98.2%的用户,瞬间觉得自己是土豪啊。收!咱说正事,淘气值涨的同时发现一项新功能那就是有新功能试用特权。

阿里实人通行证怎么用?

码上寄件:无需携带身份证,无需登记,出示手机中的实人通行证即可完成扫码寄件;

信誉评级:信誉评级高可获得极速退款,品质保证险,极速维权,电话优先,闪电退货,APASS会员等特权;

未来还将开通开店快速认证和酒店扫脸入住等功能。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上淘宝看看吧。

关键词: 阿里实人通行证 淘宝 使用 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