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QQ如何快速抢红包?抢红包攻略汇总

时间:2021-07-27 17:06:08       来源:格子啦

很多微信QQ用户都会在微信群、QQ群发一些红包给微信好友去抢,一来活跃气氛,二来通过发红包、抢红包也可以更直接的联络感情,毕竟:嘘寒问暖不如来笔巨款。那就快来看看今天的7个微信QQ抢红包攻略吧!

微信红包

微信红包

7个微信QQ抢红包攻略:

抢红包攻略一:更新客户端

如今QQ、微信、支付宝等各类平台都能够抢红包,每年各大平台为了推出拥有新功能的红包通常都会对客户端进行升级。如果这时你手机中的客户端版本还停留在比较旧的版本,很有可能就无法抢到红包了。

另外,大家还要选择一个用户基数大的平台为妙,因为这样才能保证客户端能够获得最快的更新速度。此前WP用户的微信就曾因为不支持红包功能让它们错失了春节期间的一大波红包雨,所以选择主流操作系统平台是十分重要的。

抢红包攻略二:顶置红包群

相信很多人的微信中都会有不少的群聊天,而大家平日为了不让这些群内的“灌水”打扰到经常选择屏蔽群聊,这样即便是群内有人发红包,手机也不会弹出提醒和声音,所以在节日期间为了能保证收到红包通知,我们首先要开启群聊天提醒的功能。

顶置红包群

顶置红包群

另外,为了避免其他人的聊天列表打乱红包群的顺序,我们可以对红包群进行顶置,这样打开微信时就能在聊天列表的最顶端看到发红包的群,也就能更快捷的抢红包了。

_#微信QQ抢红包攻略汇总之选择具有特殊功能的手机#_

抢红包攻略三:选择具有特殊功能的手机

什么是特殊功能?随着抢红包需求的不断增长,很多厂商对此推出了有利于抢红包的手机。

● ivvi小iPlus

ivvi小iPlus 就是一款支持双微信和分屏功能的手机,通过它我们可以同时登录两个不同的微信帐号,并且还能通过上下分屏的方式在同一个界面内显示。这样一来,如果你的两个帐号在同一个红包群中,你不仅能够获得比别人更多的抢红包的机会,赚来的红包金额可能也会更多。

除了单系统双账号抢双倍红包之外,小iPlus还可以设置为手机在锁屏情况下自动弹出红包通知,无需解锁即可直接领取红包。如果上面这些功能都无法满足你,它还有一项黑科技——“自动抢红包”。该技术原理是模拟用户监控红包发送情况,及时点开红包,抢红包等系列动作进行自动运行,自动抢到红包后还会提示相关的记录信息,并且可以在钱包当中查看到新增的金额。

● 大神Note3

大神Note3所采用的360OS日前在系统升级中加入了红包提醒功能,该功能可以让用户在手机锁屏的情况下收到红包通知,如果有人发红包,你的手机会自动亮屏并弹窗提醒,你只需手指一点就能立刻进入微信抢红包,从此再也不用担心错过红包。同时,360OS也具备双微信功能,让你多体验几次抢红包的激动心情还是没有问题的。

● 360手机极客版

360手机极客版也是搭载最新版360OS的手机,同样具有锁屏红包提醒功能,可以像大神Note3一样自动点亮屏幕并弹窗提醒微信红包。此外,360手机极客版还拥有高通骁龙808处理器以及4GBRAM+128GBROM的内存组合,在多任务性能和系统流畅性上表现也非常出色,可以助你抢红包一臂之力。

●iPhone6sPlus

上面几款手机可以帮助你在抢红包的速度上有所提升,而iPhone6sPlus或许能够帮你在抢红包的金额上有所提升。经过同事的实测,在同样的群里,他使用iPhone6sPlus抢得的红包金额要比其他手机高很多,并且每一个红包均能够抢到较大的随机金额,看来贵还是有贵的理由的。

好吧,我承认上面的故事是个玩笑。不过,iPhone6sPlus的确能够提升抢红包的效率,这其中做出最大贡献的便是强大的性能和系统优化。AppleA9处理器搭配2GBLPDDR4内存能够获得较高的处理速度和多任务性能,而iOS9的系统优化和改进后的内存管理可以在处理多个微信群聊时也很少产生卡顿状况,极大改善了抢红包的体验。而抢到红包的数额,还是看RP咯。

抢红包攻略四:确保网络给力

除了装备要给力外,影响抢红包成功率的另一大因素就是网速。在这里,推荐大家使用10MB以上的光纤网络和4G网络来抢红包,因为它们的延迟普遍比较小,能够先人一步收到红包通知,同时打开的速度也会比 3G 用户更快。尤其是赶上节假日,网速快的用户优势尽显,所以尽快升级你的宽带和电话卡吧!

另外,在春节期间大家往往会在大红包到来前对红包群进行表情包“轰炸”,面临一大波GIF图片,手机的流量消耗也会加快。推荐大家提前购买好充足的流量包专供抢红包用,否则红包没抢到,流量费还被扣了几十块上百块,得不偿失!

抢红包攻略五:提前清理手机内存空间

在大红包来临前,我们除了要做好以上抢红包攻略的准备,还要提前清理好手机的内存空间,把不必要的软件都关掉,最好重启一下手机,然后只开启微信等可以接收红包的软件,这样才能最大化提升软件运行速度,让抢红包更有底气。另外,确保手机电量充足也是关键,万一红包刚弹出来手机就提示自动关机,后悔也来不及。

抢红包攻略六:使用“红包神器”(不推荐)

微信红包、支付宝红包催生了“红包神器”的出现,大家可以把“红包神器”理解为一类批处理外挂,它们可以自动探测红包出现的代码并且自动抢红包,省时省力,并且有些红包神器甚至还能抢到最大金额的随机红包。

虽然这些软件能够帮助你更快的抢到更多数量的红包,但使用它们也存在一些风险。除了手机中毒的几率增加,还有可能造成隐私泄露,一些“红包神器”还需要对手机进行Root、越狱,也加大了损坏手机的风险。另外,抢红包最大的意义不在我们抢到的金钱多少,更在于增添一份乐趣,增进友情和亲情。使用“红包神器”虽然可以获得更多金钱,但更容易伤了和气,这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

红包神器

抢红包攻略七:利用智能手表抢红包

微信在最近的一次版本更新中加入了对AndroidWear和AppleWatch设备抢红包的支持,也就是说,大部分采用Google系统的Android智能手表以及苹果表都可以抢红包了。如果老板们在群里发了一个大红包,而此时你的手机又不知放在何处,智能手表就能通知这个红包,点开后就可以直接开抢了。是不是特别爽,而且还显得高大上?这下又多了一条买智能手表的理由。

智能手表

智能手表

关键词: 抢红包 微信 QQ 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