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DLSS SDK已面向所有开发者开放,提供Linux支持等

时间:2021-07-29 10:16:45       来源:IT之家

今日,英伟达表示,最新 DLSS SDK 更新(2.2.1 版)支持新用户自定义选项,提供 Linux 支持并简化访问。

IT之家了解到,NVIDIA DLSS 技术已被应用于 60 多款游戏,包括《赛博朋克 2077》《使命召唤》《毁灭战士》《堡垒之夜》《乐高:建造者之旅》《我的世界》《彩虹六号》和《荒野大镖客》等游戏系列,且即将支持《战地 2042》。

新用户和开发者自定义选项

此次 DLSS 更新为开发者提供集成流程中的新选项。用户可通过新的锐化滑块,根据自己的个人喜好使图像变得更锐利或更柔和。DLSS 自动模式可为特定分辨率的图像提供最佳质量。当图像分辨率为 1440P 或以下时,DLSS 会自动设置为“质量”,分辨率为 4K 时会自动设置为“性能”,分辨率为 8K 时会自动设置为“超性能”。最后,开发者可通过自动曝光选项来自动计算曝光值。该选项可以潜在改善低对比度场景的图像质量。

DLSS SDK 现已支持 Linux

上个月,NVIDIA 在 Proton 上增加了对 Vulkan API 游戏的 DLSS 支持,让 Linux 玩家能够提高 Proton 支持的游戏的帧率,例如《毁灭战士:永恒》《无人深空》《德军总部:新血脉》。近日,NVIDIA DLSS SDK 增加了对带有 x86 的 Linux 上本地运行游戏的支持。此外,NVIDIA 还宣布了对基于 ARM 平台的 DLSS 支持。

开发者从 NVIDIA 开发者网站上直接下载 DLSS SDK 2.2.1,访问虚幻引擎 5 和 4.26 插件或者在 Unity 2021.2 测试版中使用 DLSS 即可。

关键词: 英伟达DLSS SDK Linux 更新 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