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发布Radeon 21.7.2显卡驱动:优化《切尔诺贝利》

时间:2021-07-29 16:48:09       来源:快科技

5点了,升级驱动先——AMD日前发布了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21.7.2显卡驱动,内容变化不多,主要是优化了新游戏《切尔诺贝利》,同时修复了几处黑屏问题。

AMD 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21.7.2版显卡驱动发布,主要为游戏《切尔诺贝利》提供支持,并添加了新的Vulkan扩展指令。

另外,21.7.2版驱动还修复了如下错误:

1、游戏兼容性顾问可能会错误地提示用户的CPU/GPU不满足玩某些游戏的最低要求。遇到该问题的用户请重新安装驱动程序并勾选【恢复出厂设置】选项。

2、开启【增强登录】功能会导致部分笔记本遇到蓝屏或黑屏现象。

3、使用Radeon VII显卡时,《生化危机8:村庄》在游戏开始时可能会挂起或发生TDR。

4、开启Windows Core Isolation(核心隔离)功能并更新到最新的Radeon软件后,可能会出现蓝屏或黑屏。

部分已知问题:

1、使用RX 500系列显卡时,同时玩游戏和观看流媒体会导致驱动无响应。

2、使用RX 6800XT显卡并以H265/HEVC编解码器录制时,Open Broadcaster Software软件可能会无法结束录制。

3、使用多显示器并以【扩展】模式连接时,运行类似《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的DX11游戏会导致AMD Radeon Software软件崩溃或者卡顿。

4、使用RX 6700 XT显卡时,长时间运行《地平线:零之曙光》可能会导致驱动超时或游戏崩溃。

5、启用增强同步会导致部分游戏或系统黑屏。遇到这一问题的用户请禁用增强同步功能。

6、Radeon RX Vega系列显卡在连接两个分辨率/刷新率差距较大的显示器时会出现闪屏。

7、Radeon performance metrics显示过高或错误的闪存频率。

下载页面

AMD 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显卡驱动21.7.2 Optional版For Win10-64

关键词: AMD 显卡驱动 蓝屏 黑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