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3系假想图被曝:彻底告别天使眼

时间:2021-07-30 10:44:22       来源:快科技

宝马3系自改款之后,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在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就达到了10万辆,远超同级别的奔驰C级和奥迪A4。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3系的假想图,据悉这组图片是根据此前的曝光的图片制作的,因此很有参考意义。

从假想图来看,新车依然采用了家族化的双肾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使用了直瀑式结构装饰,搭配周围粗壮的镀铬条带来了比较强的质感。

全新的大灯组继续使用LED光源,不过日间行车灯彻底告别了天使眼风格,采用反向双J型设计。

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侧面以及尾部并没有迎来大刀阔斧的改变。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将保留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根据目前获得的信息,中期改款宝马3系将采用宝马最新的曲面屏仪表盘+中控台设计,同时内装iDrive 8.0操作系统,得益于5G技术,其数据处理能力是目前车辆的20倍。

而在动力方面,燃油机方面目前没有太多信息,但基于中期改款3系宝马将推出纯电动版本,不过目前暂不清楚是否或命名为“宝马i3”。

关键词: 宝马3 LED光源 天使眼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