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11很受欢迎、正式版将于秋季正式发布

时间:2021-07-30 10:46:08       来源:快科技

最新的Windows 11系统,你体验或者用上了吗?

这套全新OS今年6月份官宣,随后面向Dev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目前已经迭代到Build 22000.100(7月23日)。

在本周财报会议结束后与分析师、媒体交流时,微软CEO纳德拉(Satya Nadella)表示Windows 11是Windows系统革命化的开端,是10年来最大的一次升级。团队正以此为开始,重新设想和构建一套操纵系统的所有部分,并面向所有用户。

纳德拉还指出,Windows 11很受欢迎,在Insider测试历史上,它的下载安装量超过此前任何一套Windows。虽然微软没有给出具体数据,但三方机构AdDuplex统计发现,Win11目前的市场占比大约1%。

官方还重申Windows 11将于秋季推送正式版(据说10月27日),并在准备新的ISO镜像文件,第一批搭载Win11的PC产品也将在圣诞节前登场。

关键词: 微软 Win11 秋季 Dev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