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与InterDigital结束专利诉讼 正式达成全球专利许可协议

时间:2021-08-05 10:06:46       来源:IT之家

美国科技公司 InterDigital 与小米公司达成了一项为期多年的全球非独占性的特许经营权。

该许可涵盖了 InterDigital 与蜂窝无线(包括 3G、4G 和 5G)、WiFi 和 HEVC 视频技术相关的标准基本专利下的小米蜂窝移动设备。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InterDigital 和小米已同意撤销所有未决的专利诉讼和其他程序。

InterDigital 首席许可官 Eeva Hakoranta 表示,“这项交易为包括苹果、华为和三星在内的约 80 家公司增加了一家世界领先的智能手机制造商,这些公司已经获得了 InterDigital 广泛组合的许可。现在增加了小米,使我们能够向世界各地数以百万计的消费者提供我们的专利技术,同时与行业领导者进行建设性的合作。”

IT之家获悉,InterDigital 和高通是美国两大无线网络技术专利持有者。长期以来,InterDigital 通过开发无线技术然后授权专利产生收入。

关键词: 小米 InterDigital 专利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