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富马云请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吃饭,一顿花多少钱?你可能不信

时间:2021-10-14 15:39:01       来源:腾讯新闻

导语:同样是人,有钱人和穷人之间的世界,那是天壤之别的。在如今这个金钱至上的年代,虽然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钱是万万不能的。确实有钱可以解决掉大部分的烦恼,大部分人烦恼的来源又何尝不是因为钱呢?而说到当下中国最有钱的人,很多人都会想起马云,作为中国首富的他身家高达2000亿。不知道大家是否好奇:中国首富马云请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吃饭,一顿花多少钱?你可能不信。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一个人的圈子,是由他自己的实力来决定的。马云在成功后,结识了许多商界的大佬,很多国家领导人也都是他的好朋友。他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的交情也不浅,曾经比尔盖茨有一次来到中国参加一个商会,马云就作为东道主招待了他。很多人都觉得,一个是中国的首富,一个是世界的首富,两个人相聚,这排场肯定是不一般的。确实,不管两个人在哪里,都会引起很大的轰动。而大家最关心的还是马云请比尔盖茨吃了什么。

两个首富聚在一起,吃的东西肯定也是一般人没有见过的吧!事实上却不是如此,马云请比尔盖茨吃饭,点了一桌子的中国家常菜。并没有像大家想象的那样,桌子上都是一些没有见过的山珍海味。都是一些比较常见的特色中国菜,像南瓜盅、烧豆角这些平时大家都吃得到的菜。两个人在餐桌上主要也不是为了吃,而是交流心得,探讨未来的发展与合作。

这一顿饭下来,总共的消费也没有超过5000元,让不少人都有点不可思议了。其实,越是没见过世面的人,才越会觉得他们在一起就必须要吃好的喝好的。其实像马云和比尔盖茨这样的人,追求的早已不是物质上的享受了,他们的境界是我们无法体会的。至于吃的是什么,他们并不在意,因为对他们来说有比这更有意义的事情要做。

关键词: 首富 中国 马云请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