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刚结婚,比尔盖茨就被曝出骚扰女员工丑闻,发言人回应了

时间:2021-10-19 19:52:10       来源:腾讯新闻

10月19日,比尔盖茨前脚刚盛装出席了女儿的婚礼,后脚就被曝出了骚扰女员工的丑闻。据美国媒体报道,比尔盖茨在2008年担任微软董事会主席时,多位高管人员发现,当时还是已婚的比尔盖茨与一名女性中层管理人员多次互相发送邮件,微软现任发言人透露:比尔盖茨建议女员工在公众场合和公司外见面,邮件中出现了明显的调情内容。在发现调情邮件以后,微软两名高管与比尔盖茨进行面谈,警告他这种行为是不恰当的。

美国媒体报道称比尔盖茨承认了自己的做法不妥,并在会面结束后停止向这名女员工发邮件。想不到比尔盖茨前脚刚参加了女儿的价值上亿婚礼,这场奢华的婚礼,在比尔盖茨赠送给女儿的一个价值近亿元的马场举办的,仅是搭建婚礼所需的棚子就花费了上千万元。

据参加了婚礼的嘉宾描述,婚礼现场很有品味,就连移动马桶都十分奢华。对于女儿的这场世纪婚礼,比尔盖茨也十分重视,他当时盛装出席,牵着女儿的手,展现出好父亲的形象。也是在女儿的这场婚礼上,比尔盖茨首次和前妻梅琳达同框,两人同框的画面还是比较和谐的,看来离婚后关系也没有决裂。

婚礼上的比尔盖茨刚展现温馨一面,后脚居然就被爆出这样的丑闻,这让比尔盖茨好不容易挽回一点的形象,又直接崩塌了。今年五月,比尔盖茨突然宣布和梅琳达离婚,这场持续了27年的婚姻,因为双方认为无法继续提升而就此喊停,此时的比尔盖茨已经六十五岁了,两人育有三个孩子。在外界看来这段原本幸福的婚姻却突然结束,这个曾经看起来幸福的首富家庭似乎也开始出现了裂痕。

比尔盖茨在离婚后被多次曝出丑闻,他曾经的完美人设,也开始渐渐被质疑。一位曾在微软就职的前员工就出面表示,自己和比尔盖茨曾多年维持亲密关系,对此,比尔盖茨选择了直接否认,称这种行为早在二十年前就已经结束了,不过那时候他还刚和梅琳达结婚七年,那时候梅琳达在五年间生下了三个孩子,为了能够更好的照顾孩子,甚至短暂放弃了自己在微软的工作。

除了与员工的丑闻以外,比尔盖茨自己也表达过对前任的不舍。在梅琳达之前,比尔盖茨就已经有了一个深爱的女友温布莱德,因为母亲不同意,两人最终分开。在比尔盖茨结婚以后,他依旧每年都会花一段时间和温布莱德在一起。

这些性丑闻汇聚在一起,都直指比尔盖茨,有消息称,在这个关键时期传出多年以前的丑闻,其实是微软高管想要将比尔盖茨踢出董事会。

对于向公司员工发骚扰邮件这一事,比尔盖茨的发言人却否认了,表示这些根本就是子虚乌有的事情,并没有明确的证据能够证明比尔盖茨骚扰女员工。

关键词: 女儿 结婚 比尔 比尔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