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前世界首富聚首土耳其,比尔盖茨邀请贝佐斯参加他的66岁生日派对

时间:2021-11-01 02:15:58       来源:腾讯新闻

据当地媒体报道,前世界首富比尔·盖茨邀请同为前世界首富的杰夫·贝佐斯参加在博德鲁姆附近的土耳其海湾举行的私人生日派对。

据土耳其《沙巴日报》报道,周三,这位微软创始人与贝佐斯和其他50位客人在地中海海滨城市费蒂耶的海我海滩(Sea Me Beach)庆祝了自己的66岁生日。

客人们乘坐直升机从比尔·盖茨的豪华游艇“拉娜”号上抵达这个幽静而风景如画的海湾。据报道,比尔盖茨目前以每周180万欧元的价格租下了这艘游艇。

拉娜号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游艇上有健身房、按摩浴缸、海滩俱乐部和游泳池。

参加生日派对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不允许使用手机或拍照,以尊重盖茨和他的客人的隐私。

报道补充说,这位亿万富翁一直在土耳其的穆格拉海岸度假,并于上周参观了土耳其海滨的热门旅游目的地博德鲁姆。

拉娜号外观和内部

据报道,盖茨的生日庆祝会持续了大约四个小时。菜单上有当地的海鲜、寿司和披萨,还有大量的香槟。

派对结束后,贝佐斯乘坐私人直升机回到了自己的游艇,停靠在哥科瓦海湾。据报道,这位亚马逊前首席执行官的“飞狐”号游艇曾于2019年在土耳其被发现。

贝佐斯的“飞狐号”游艇

根据最新的彭博社富豪榜,特斯拉总裁埃隆马斯克以3000亿美元的身家高居全球首富,贝佐斯排名第二,身家为1950亿美元。比尔·盖茨排名第四,身家为1360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两位前世界首富都在这两年相继离婚,成了黄金单身汉,随后开始了无拘无束、放浪形骸的单身生活。

关键词: 两位 邀请 生日 66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