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豪宅曝光!宛如海洋馆,参观1次需23万,网友都说“值”

时间:2021-12-19 12:07:41       来源:腾讯网

引子:比尔盖茨这个名字大家肯定都耳熟能详了,可真正知道他成就的人,并没有太多。首先不处在IT行业的肯定不会想去了解他,其次不经常玩电脑,对电脑有研究的人,肯定也不熟悉。比尔盖茨是微软公司创始人,后来成为世界首富,之后他有创立基金,成为了一名慈善家。

总之成功的人,不管是事业还是在帮助他人这件事上,都是成功的。比尔盖茨赚这么多钱,很大部分都用在了慈善上,除此之外,他还花费上亿元打造了一个豪宅。这栋豪宅,一共66000平方英亩,相当于几十个足球场。这才是现实中,开车一天都转不完的地方。

有钱就是任性,比尔盖茨这套豪宅,宛如海洋馆,在家中他打造了一个海底世界,虽然没有海洋馆面积那么大,但也差不多了。客厅的背景是海洋馆,我能在那坐一天,都不觉得无聊。最令人震惊的是,海洋馆里还有一条鲸鲨。鲸鲨不但稀有,濒临绝种,而且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生物之一,它不仅体积庞大,而且必须吃海洋的浮游生物,养他需要耗费极大的精力。

除了这些以外,还有很多令人想都不敢想象的东西。看了他的豪宅,我深刻体会到什么叫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比尔盖茨盖完这栋豪宅后,不仅仅是用来住,还供人参观,当然不是免费的。据悉参观1次需23万,果然有钱的人,只会越来越有钱。“钱生钱”就是这么来的,就算退休了,也能被靠这个赚钱。

参观1次花23万,到底值不值,很多网友都说“值”,因为比尔盖茨在很多人心中是“神”一般的存在,某些领域精英,视为奋斗目标,能朝拜当然是好。另外这辈子这么豪华的家宅,能在哪见到,一生见一次也够了。里面的各种设施,花23万看看开开眼,肯定是值的。

但去看的肯定都不是普通人,都是有钱,没地方花的。所以说值的这些人中,有一部分是有钱人,另一部分是没钱,说着玩的,反正也没办法去看,说值或者不值都可以。说不值可能会受到攻击,或者显得自己小气,说值或许会显得自己厉害一点。

人心就是如此,现实就是如此,比尔盖茨能做到这一步,说明他有实力。他设置这个价格,又不是强迫每个人,而是想去看的就去。如果免费让人参观,想必这栋豪宅不出几年就成危房了。我们没有实力,才会去质疑他的某些做法。

结语:相信他提出这个想法,肯定知道会受到质疑,可质疑无处不在,从他开创微软的时候,就已经体会到这种感觉了。一个强大的人,做不怕的就是质疑,只要有面对质疑的勇气和实力就够了。大家觉得比尔盖茨的这栋豪宅,参观一次23万值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关键词: 比尔盖茨豪宅曝光!宛如海洋馆 参观1次需23万 网友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