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汉DM-i申报:采用1.5T+电机插电式混动系统

时间:2021-06-16 11:28:39       来源:IT之家

工信部近日公示了多款申报车型的信息,包括全新的比亚迪汉 DM-i,可选专属的“DM-i”尾标,主打长续航低油耗,申报油耗值分别为 0.8L/100km 和 1.4L/100km。

该车的外观设计与现有的汉 DM 基本保持一致,动力系统依然为DM-i 插电式混动系统,包括 1.5T 发动机 + 电动机

从申报图来看,该车前脸采用六边形格栅,内部为点阵式的镀铬装饰,侧面和尾部的设计与现有版本保持一致。

据悉,这款车采用了代号为 BYD476ZQC 的 1.5T 发动机,排量 1497 ml,最大功率 102 kW,最大净功率 96 kW,可达 139 马力。此外,该车配备的永磁同步电机型号为 TZ220XYG,最大功率达到 145kW(197 马力)。

IT之家了解到,该车型配备了磷酸铁锂电池,预计为比亚迪自产的刀片电池。

等之后比亚迪汉DM-i官宣之后,用户可选的DM-i就扩充到了唐、宋、秦、汉全系,虽然目前看来比亚迪产能不佳,但仍值得期待。

关键词: 比亚迪汉DM-i 超级混动系统 油耗 续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