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3渲染图:完美复刻iPhone 12的直角设计

时间:2021-06-18 10:08:58       来源:快科技

苹果的产品历来都是圈内友商的设计指导“老师”,从外观设计到系统设计、交互逻辑等,都能在其他厂商的产品上找到苹果的影子。

但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作为iPhone老对头的三星,竟然这么赤裸裸的抄袭。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三星将在下半年推出的新一代折叠屏旗舰Galaxy Z Fold 3渲染图,其中显示三星将该机的外观做出了重大改动,机身中框采用了类似iPhone 12的直角设计。

其实,在iPhone 12系列问世之后,已经有多款友商产品借鉴了相应的设计了,但是这种设计会令手机的握持感直线下降,已经饱受全球用户的吐槽,而Galaxy Z Fold 3作为大屏设备采用这种设计,无疑会带来更差的握持手感。

但也有部分用户表示,这种设计能让带有商务属性的Galaxy Z Fold 3显得更加大气、稳重,而且他们表示这种大屏设备本就应该双手握持使用,手感影响可以忽略。

不过,目前三星并未针对此机型透露过任何信息,最终设计方案究竟如何还尚未确定。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Z Fold 3将会承担首发屏下摄像头的重任,并且三星还能够将屏下相机的透光率提升至少40%,将带来更高的成像效果,能够实现与正常前摄别无二致的使用体验。

同时,三星Galaxy Z Fold 3还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这也将令其成为全球范围内首款搭载屏下前摄的旗舰机型,值得期待。

关键词: 三星Galaxy Z Fold 3 iPhone 12 直角设计 大屏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