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618终极战报:稳坐三大平台手机品牌销量增速第一品牌

时间:2021-06-21 10:36:56       来源:快科技

6月19日消息,历时半个月的618年中大促终于告一段落,作为全球成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realme真我也晒出了自己的成绩单。

根据realme官方战报显示,realme在618旗舰稳坐京东/苏宁易购平台安卓手机销量TOP2,6月1日-6月18日期间累计手机销量超过100万台,成为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三大平台手机品牌销量增速第一品牌。

其中,有着“旗舰射门员”之称的realme真我GT Neo取得了京东/苏宁易购平台的1500-2000元价位段全程销量冠军,成为今年618的最大黑马。

同时,realme还收获了大量消费者的青睐,在电商平台粉丝数突破3000万。

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发布公开信表示:“今天realme所取得的成绩无疑具有里程碑意义。经此一役,我们更加确信2021是realme中国爆发的元年。realme将坚定立足‘5G普及者’,永远给消费者提供价位段内更有惊喜感的产品,挑战行业第一梯队。”

徐起指出,“全面5G”战略让realme完成了一 次由内到外的蜕变,与多个平台战略合作升级,进一步巩固了线上渠道。

在5G越级的同时,realme探索创新的打造了C位色、国潮锦鲤、赛博朋克文化等潮玩设计,相信性能越级和潮玩设计可以带realme走得更远。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手机产品之外,realme还在积极探索其他赛道,近期realme已经在海外正式宣布将推出笔记本、平板电脑等产品,并且还将带入到国内市场,希望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期待realme能将手机品类的神话延续下去。

关键词: realme 京东 天猫 苏宁易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