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 X折叠屏旗舰曝光:采用双屏设计

时间:2021-07-14 17:04:51       来源:快科技

在去年底,新荣耀品牌独立之后,荣耀CEO赵就曾明确表示,荣耀将全力冲击高端市场,打造属于荣耀消费者的顶级旗舰,推出自己的“Mate和P”系列,有望在2021年对外亮相。

而在这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荣耀Magic X机型,此前消息称该机为荣耀Magic系列接棒Mate系列的顶级旗舰,采用折叠屏设计,并且荣耀官方已经注册了相关商标。

今天上午,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荣耀折叠屏新机的部分参数,他透露该机将采用双屏设计,其中内部的折叠主屏为8英寸,外部的副屏则为6.5英寸,屏幕供应商为BOE京东方,并且还在做UTG超薄柔性玻璃盖板母版测试。

据悉,该机有很大几率就是此前传闻的荣耀Magic X折叠旗舰,在新荣耀的定位中属于顶级旗舰的系列产品。

从屏幕参数上来看,荣耀Magic X将采用与此前华为Mate X系列类似的设计,将会采用左右翻折的方案,并且会在背部搭载副屏,以此来实现更加便捷的操作,并不需要每次都展开折叠屏,同时也能有效提升屏幕寿命。

值得一提的是,爆料中提到的UTG超薄柔性玻璃盖板是一种新型技术,三星目前也在测试全新的UTG技术,这是一种能实现超薄玻璃覆盖的屏幕盖板技术,能够显著提升折叠屏幕的抗划伤性。

至于配置方面,此前消息称荣耀Magic X将搭载市面上最顶级的处理器,至少会是骁龙888级别,将带来强劲的性能保障,值得期待。

关键词: 荣耀Magic X折叠屏 双屏 设计 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