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运动排行版如何看?微信运动排行版查看方法

时间:2021-07-14 17:11:09       来源:格子啦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们开始运动了,大多数小伙伴运动的时候都习惯带着手机,既可以听听音乐,还可以计算运动步数捐赠,一举两得,而且运动步数高了,还可以在微信好友间进行运动量大pk,那如何查看微信运动排行榜?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苹果

一、由于iPhone5S/iPhone6/iPhone6 Plus无需第三方设备可直接读取运动数据,因此对于这些用户关注微信运动微信公众号后直接在微信运动中查看即可,具体方法是

1、搜索并关注【微信运动】公众号!

2、打开【微信运动】公众号,点击底部的排行榜,查看微信好友运动排名!

微信运动

微信运动

如果想要详细了解请点击:iPhone5S/iPhone6/iPhone6 Plus绑定微信运动的详细知识!

安卓

二、安卓手机和iPhone5S以下机型通过第三方手环同微信运动连接,因此我们再第三方手环类公众号中查看微信运动排行榜,下面以小米手环为例:

1、将小米手环同微信运动绑定,详细方法请点击:小米手环如何绑定微信运动?

2、打开【小米手环】公众号,点击底部【排行榜】!

小米手环

小米手环

3、点击【排行版】后,我们看到微信好友间的运动数据!

排行版

排行版

4、点击自身图像可以看到自己详细运动数据!

运动数据

运动数据

3、小米手环公众号中也可以统计实时步数,点击底部【实时步数】即可!

实时步数

实时步数

微信运动排行榜的查看方法很简单,思路是通过关注对应微信运动服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下方菜单即可。

关键词: 微信 运动 排行版 方法 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