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再被强制执行超14亿元:总额已达41亿

时间:2021-07-15 09:56:54       来源:快科技

7月1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近日,贾跃亭再被强制执行,执行标的1413517971元,案号为(2021)京03执恢246号,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

同时,甘薇也成为被执行人,执行法院、案号、执行标的与贾跃亭一致。

从天眼查网站获悉,贾跃亭前妻甘薇、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吴孟均成被执行人,关联案件为浙江中泰创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吴孟,甘薇等相关公证债权文书。

此外,今年6月,贾跃亭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159333088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

关联案件为三亚曙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贾跃亭相关民间借贷纠纷。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目前,贾跃亭已存在多条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总金额超41亿元。

据了解,中国证监会在今年4月发布行政处罚决定书,指出乐视网于2007年至2016年财务造假。

贾跃亭为该公司最大股东及疑似实际控制人,根据证监会禁入处罚规定,贾跃亭终身不得从事证券业务或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值得注意的是,贾跃亭曾在2016年将乐视未来的发展,划为“乐视七大生态”,即手机、内容、超级电视、乐视云、体育、汽车和金融,彼时堪称是国内市场最闪耀的焦点,但随后因巨额债款轰然倒下。

对于此次强制执行,不少网友也表示,贾跃亭究竟何时才能回国?

关键词: 贾跃亭 乐视 智能生态 超级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