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9 Pro空山基闪银限定礼再次开售:价格5499元

时间:2021-07-15 10:14:51       来源:快科技

7月14日消息,今日,一加手机官方宣布,一加9 Pro空山基闪银限定礼再次限量开售,售价5499元,可享12期免息活动。

据了解,该版本为一加与全球艺术家代表人物—空山基携手打造,将机械姬极致的浪漫和性感融入其中。

一加9 Pro空山基闪银限定礼内含一部一加9 Pro顶配闪银手机、联名限定手机壳以及联名限定T恤。

ID设计上,一加9 Pro闪银配色采用业内首创的漫反射渐变纹理工艺。

官方表示,为了让视觉效果更极致,一加团队足足耗费半年多,开发了150多个版本,才最终呈现极具质感的一加9 Pro闪银配色。

配置方面,一加9 Pro限定版与一加9 Pro标准版一致,配备了一块6.7英寸微曲全面屏,支持1-120Hz自适应调节,分辨率为3216×1440。

此外,该机还搭载了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50W无线闪充、65W有线闪充。

影像方面,一加9 Pro配备独家定制的IMX766+IMX789两颗主摄传感器,其中IMX766负责超广角拍摄,并配备有自由曲面镜头。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9系列还首发哈苏影像系统,支持哈苏专业模式,通过哈苏专业模式,用户可以像对专业相机那样自由调整参数、手动对焦,并且输出12bit的RAW图片,方便后期处理。

资料显示,空山基作为在全球范围极具影响力的潮流艺术大师,作品精致唯美,富有无尽想象与哲思。

其极具特点的作品“机械姬(Sexy Robot)”诞生于1978年,至今已经有43年历史,对电影、艺术、潮流、时尚行业都产生过巨大的影响,成为著名的时代符号之一。

关键词: 一加9 Pro 空山基闪银 哈苏影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