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任天堂Switch OLED款贵了50美元,成本仅增加10美元

时间:2021-07-15 16:35:51       来源:

任天堂 Switch OLED 款于上周发布,搭载 7 英寸 OLED 屏,并带来了一系列改进,售价 350 美元,比原版发售价要贵 50 美元。

据彭博社,行业分析公司 DSCC 联合创始人 Yoshio Tamura 表示,新款 Switch 采用三星的 OLED 面板,价格比原版最多高出 5 美元。

此外,Switch OLED 款的存储容量由 32GB 增加到了 64GB,成本约为 3.5 美元,再加上有线网口底座等细节更新,成本也只增加 10 美元左右。

IT之家了解到,原版 Switch 是在 2017 年发售的,历时 4 年,小改款 Switch OLED 价格不降反升。

日本游戏产业咨询公司 Kantan Games 的分析师 Serkan Toto 认为,Switch 主机的需求强大,所以不降价是正常的。

关键词: 任天堂Switch OLED 屏幕 支架设计 存储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