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手机回收价值如何查看?微信手机回收价值详细查看方式

时间:2021-07-16 17:04:14       来源:格子啦

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微信上有一个功能:手机回收价值查询。那么,这个是真的吗?微信手机回收价值要怎么查看?不要急,听小编给大家娓娓道来,快来看看吧!

微信手机回收价值查看方式:

1、进入微信,点击【我】》【钱包】》【手机充值】,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更多服务】

微信钱包

2、点击【手机回收】拉到最下方可以看到【我要卖手机】,点击进入后就可以评估你的手机了。

手机回收

3、评估过程很简单,只要按照你手机的情况点选机型、版本(手机背面有标注)、保修情况、颜色、容量等信息就可以了。部分选项后面带有“?”的标志,可以点击查看解释。

手机回收

4、最后点击【查看估价】就能看到你的手机还值多少钱啦,方便快捷有木有!

对于iphone6s进行评估,64G、9成新估价只有2427元了。当然了,这个估价也只是个参考价,如果有需要卖手机或者买二手机的机友可以先评估一下,心里也比较有谱啦~

手机回收

关键词: 微信手机 价值 回收 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