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声会影怎么将照片制作成视频?照片制作成视频详细教程

时间:2021-07-16 17:08:06       来源:格子啦

哈喽~小编今天又带来会声会影软件教程啦~今天要教大家使用会声会影将照片制作成视频方法分享,一起来学吧!

方法步骤:

第一步,下载运行会声会影

这款软件是目前最受欢迎的视频编辑软件,我们可以选择免费使用一个月,如果你不是经常会用到的话,那么它完全可以满足你的需要。

第二步,导入素材

打开会声会影视频编辑软件,在时间轴上导入照片素材,这里要注意的是,我们需要按照顺序一幅一幅的导入。

第三步,添加特效

会声会影将照片制作成视频方法分享

会声会影将照片制作成视频方法分享

为照片添加滤镜和转场。滤镜我们需要点击“FX”滤镜菜单,选择你所需要的滤镜拖拽至时间轴上就可以实现了。转场我们可以点击“AB”菜单,选择你所需要的转场效果,拖拽至故事版视图两个照片之间。

第四步,添加音乐

会声会影将照片制作成视频方法分享

会声会影将照片制作成视频方法分享

合适的音乐会让让整段片子瞬间提高一个档次,当你选择好音乐过后,就可以把这些音乐设置在你的片子中了。方法是:找到音乐轨,右键单击,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添加音乐到音乐轨”,点击,就会弹出选择资源对话框,选择我们下载好的音乐,就把音乐添加到轨道上了。当然我们也可以在照片制作视频的过程中添加一些素材滤镜来获得刚好的视觉效果。

关键词: 会声会影 照片 制作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