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hrome浏览器将加入屏幕截图分享功能

时间:2021-07-19 11:09:36       来源:IT之家

通过屏幕截图分享信息正变得越来越主流,这可能是由于屏幕截图的注释非常容易,而且所有社交网络对图片的支持程度也很高。

据 Reddit 网站上的 Leo Varela 发现,谷歌似乎希望在新版 Chrome浏览器中加入屏幕截图分享功能。

Chrome 此前已经有一个截图工具,但埋藏在开发者工具中。

IT之家获悉,Chromium Gerrit 上的一个新补丁显示了通过截图分享网页的新选项,可以看到上面的内容。然而,它还没有被实施。

就像 Windows 系统剪贴工具一样,该功能似乎可以让你只截取屏幕的一部分,还可以对产生的屏幕截图进行注释。

该工具的增加将帮助谷歌 Chrome 追赶一些微软 Edge 浏览器的新功能,后者已经有广泛的网站截图支持。

关键词: 谷歌Chrome浏览器 屏幕截图 分享 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