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10先享购机活动已经收官 7月23日正式开售

时间:2021-07-20 10:15:01       来源:IT之家

vivo S10 系列“超 S 嘉年华・会员先享购机活动”于上周日 7 月 18 日在全国 139 个城市 200 家 vivo 门店开幕。活动当日,vivo 会员可在全国任意门店,抢先体验和购买 vivo S10 系列。活动现场 vivo 还为粉丝们准备了多重购机福利,用户到 vivo 体验店参与先享活动,可以获得 S10 优先购买权,全国限量 3000 台。

7 月 15 日发布的 vivo S10 系列,延续了前代“柔光双摄”的优势与卖点,带来了“自然美”的全新自拍理念。除此之外,vivo S10 系列的亮点还包括灵动光致变色工艺、7.29mm 轻薄机身。

除了前面提到的抢先体验环节,活动现场还可以参与首发仪式、自然美花艺 DIY 等;现场购新机即送价值 299 元的无线影音耳机,还可以享受以旧换新 1300 元最高补贴以及专享权益大礼包:价值 500 元的互联网礼包和价值 129 元的一年延保。

vivo S10 系列采用了全新的“光致变色”工艺,“绮光焕彩”配色,能够在阳光的照射下,实现从“蓝粉渐变”到“克莱因蓝”的色彩转变。

硬件方面,vivo S10 系列搭载了 6nm 工艺制程的天玑 1100 芯片,搭配 44W 闪充。

IT之家了解到,vivo S10 系列目前已开启预售,8GB+256GB 版本售价 2999 元;vivo S10 Pro 12GB+256GB 版本售价 3399 元,将于 7 月 23 日正式首销。

关键词: vivo S10 购机 双摄 一年延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