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4最新爆料:搭载高通骁龙888+芯片

时间:2021-07-20 10:20:04       来源:IT之家

上周,小米公司 Redmi 产品总监王腾、小米公司产品经理魏思琪转发网友微博,暗示小米即将量产商用屏下摄像头技术,大多数网友认为是已经入网的 MIX 4。

数码博主 @秃然熊猫 今日透露了更多关于小米 MIX 4 的消息。据称,该机只有一个版本,没有 Pro 等型号,采用 6.67 英寸华星光电的 1080p+ 双曲面屏下摄像头方案,搭载高通骁龙 888 plus 芯片,内置 5000 mAh 电池,支持 120W 以上有线快充和 70-80W 左右的无线快充,后置三摄,其中包括 50MP 的三星 GN1s 主摄,整机重量约为 226g 左右,采用 umcp5 闪存,价格可参考小米11 Ultra,但该机没有副屏设计。

从此前爆料来看,该机将于 8 月 10 日左右发布,前后几天还会有同样采用屏下摄像头的三星 Galaxy Fold 3 以及荣耀 Magic 3。

IT之家曾报道,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还爆料称,除小米 MIX4 外,小米还有屏下前摄版的 MIX FOLD 待发布,且小米目前至少还有 4 款屏下摄像头新机正在开发,包括中高端机型和旗舰,而 Redmi 机型也需要等到明年。

关键词: 小米MIX 4 高通骁龙888+ 三摄 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