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imes:苹果iPhone SE 3有望在2022年上半年推出

时间:2021-07-20 10:23:45       来源:IT之家

苹果公司计划在明年上半年更新其 4.7 英寸的入门级iPhoneSE,配备来自iPhone 12系列的 A14 仿生处理器。

DigiTimes 的报告跟可靠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此前的报告相一致,后者在上个月称,iPhone SE 将在 2022 年上半年获得更新的处理器和 5G 功能。郭明錤说,新的 iPhone SE 将是“有史以来苹果最便宜的 5G 手机”,并希望能在竞争日益激烈的 5G 市场上巩固苹果的地位。

IT之家了解到,iPhone SE 最初于 2016 年 3 月发布,定位小屏入门级 iPhone,用来取代三年前发布的 iPhone 5S。去年 4 月,苹果首次更新了 iPhone SE,采用了和iPhone 11相同的 A13 仿生处理器,屏幕更大,采用了新的设计,并改进了摄像头。据报道,即将推出的 iPhone SE 3 变化较少,只采用新的 A14 仿生处理器和支持 5G。

根据 DigiTimes 和郭明錤的报道,iPhone SE 是苹果目前产品线中唯一配备 Touch ID 传感器和 Home 键的 iPhone,明年的 iPhone SE 3 将继续采用这种设计。还有消息称苹果计划在 2023 年重新设计 iPhone SE,采用打孔式屏幕设计,而不是刘海设计。

关键词: 苹果iPhone SE 3 处理器 5G功能 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