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5后盖谍照出炉 设计或类似于苹果iPad Pro

时间:2021-07-29 09:47:46       来源:IT之家

此前有消息称,小米将在今年 8 月 10/11 日举行旗舰新品发布会,预计将带来小米 MIX 4、小米平板 5 系列等产品。与此同时,MIUI 13 也正在路上。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小米平板 5 的更多爆料信息也浮出水面。例如酷安 @隔壁家的罗小黑就放出了该机的后盖谍照,配色类似于小米 10 Pro 的珍珠白,整体观感类似于苹果最新款iPad Pro。

此外,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还表示,该机后置是类似小米 11 的家族式镜头设计,边框控制和华为 MatePad 11 接近,采用四扬声器,音响效果不错,整机非常纤薄。

虽然小米仍未官宣,但这半年里关于这款机型的爆料越传越多,这也显示出了小米用户对于这款机型究竟给予了何等的期望。

关于小米平板 5 系列的爆料信息可参考IT之家此前报道。

关键词: 小米平板5 苹果iPad Pro 信息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