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R2手机正式开启Smartisan OS V8.5.0众测招募

时间:2021-08-04 10:31:15       来源:IT之家

SmartisanOS 官方微博今天上午表示,为了配合 Smartisan OS 系统Android 11升级工作,及评估和开发目的,现邀请坚果 R2 用户参与 v8.5.0 版软件众测并提供反馈,来帮助提升 Smartisan OS 的软件质量。

配置方面,坚果 R2 手机搭载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配备 UFS 3.1 存储,内置 4510mAh 电池,采用 6.67 英寸 90Hz 双曲面屏。

IT之家曾报道,今年 1 月字节跳动小范围宣布,原锤子科技团队组建的新石实验室并入旗下大力教育。合并后的硬件团队将聚焦教育领域的硬件产品,不再研发坚果手机、TNT 显示器等其他无关产品。

随着字节跳动的战略变化,坚果 R2 可能就是坚果系列手机的绝唱了。

关键词: 坚果R2 招募 手机 产品